English

《新阶段农业结构调整的实践》首发

2000-05-27 来源:光明日报 邵文杰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26日电由农业部主编的《新阶段农业结构调整的实践》一书首发式暨赠书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。为及时交流各地农业结构调整的进展情况,总结推广农业结构调整的成功经验,引导广大农民按照市场需求调整农业生产结构,今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之后,农业部组织有关专家,选择了73个来自基层和第一线的、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示范推广作用的典型事例,编辑成《新阶段农业结构调整的实践》一书,供各地特别是农村基层干部和农民参考。录入该书的典型事例主要来自县(市)、乡(镇)、村、农户、国有农场等农村基层组织,内容涵盖了种植业、畜牧业、水产业、农产品加工业、农业产业化经营、农村市场体系建设、农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等农业和农村经济各个方面,内容通俗易懂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